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作为一棵小草我压力很大》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238次

   主人公小白是一名家世良好但却“胸有大志”崇尚自我奋斗的青年,但在冷酷的现实社会中却屡屡碰壁。故事讲述了他如何屡败屡战,最终得到自己向往的生活与爱情之奋斗经历。

    作品开篇便用戏谑的笔触描写道:这个世界上能遭遇两件东西是值得称道的,其一是能够两次遭遇哈雷彗星,哈雷彗星上一次造访地球时荣小白刚好横空出世,只要他争取活到七十六岁左右,还有机会再见它一面,届时他的墓志铭可以这样写:当他来到这个世界时,哈雷彗星照亮夜空;当他离开这个世界时,哈雷彗星又从遥远的太阳系深处泪奔送行而来。

上一篇:《改变一生的度》
下一篇:《大自然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