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355次

   “我们自己搜肠刮肚给孩子讲故事,最后却发现,记忆中的故事怎么都是西方的?难道中国没有足够的好故事?

    还是这些故事都消失了?”

    ★~台湾汉声•享誉全球的世纪经典版本~

    ★362个源远流长的民间故事,为孩子打下坚实的传统文化根基;

    ★843幅经典细腻的传统美术配图,给孩子最纯正的中华美术熏陶。

    ★错过整整30年,首次引进大陆的最美最美中国童话读本。留住我们传统文化的根!

    ★动用100多名文字编辑,200多名插画师和美术编辑,绝无仅有的豪华团队,畅销台湾三十年的奇迹童书。

    ★一经出版,就获得台湾最高出版奖——金鼎奖,更是接连斩获“新加坡最佳图书”“最佳图书美术设计”奖,陪伴两代人成长,是小朋友投票出来最受欢迎的童书!

    《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出版传奇

    您手中的这套《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是中国儿童读物出版历史上,最经久不衰的出版传奇。

上一篇:《你是最好的自己》
下一篇:《爱音乐的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