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一届全国灰色文献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3375次

12月7日,第一届全国灰色文献年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年会由东胜区图书馆联合东莞图书馆、赤峰市图书馆、《图书馆建设》编辑部、《图书与情报》编辑部、北京雷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虚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跟综和了解灰色文献开发和利用的现状和趋势,加强灰色文献开发利用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促进图书馆界灰色文献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的发展。

东胜区图书馆馆长应邀作了题为《成吉思汗祭祀文献开发利用》的专题报告,综合阐述和展示了成吉思汗祭祀文化内涵及相关文献的开发利用情况。年会期间同时举办灰色文献资源介绍专题展览,东胜区图书馆展出《成吉思汗祭祀文献开发利用》。

近年来,东胜区图书馆积极收集保存成吉思汗祭祀文献,包括图书、古籍、活动图片、口述材料、视听资料等。在做好收集、整理和保存工作的基础上,东胜区图书馆还积极对成吉思汗祭祀文献进行开发利用,开展研究、学术交流和宣传展示,充分挖掘成吉思汗祭祀文献的社会价值,为成吉思汗祭祀文化的宣传展示做出页献。

上一篇:“鄂尔多斯我的家”第三届鄂尔多斯诗歌那达慕诗歌朗诵大赛预赛在东胜区图书...
下一篇:新书速递 | 绘本,陪伴,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