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图书韵”读书会第十九期——樊登读书东胜分会走进图书馆分享“ 扫除道”
发布时间:2018-12-15 点击:3326次

12月15,东胜图书馆开展“东图书韵”第十九期读书会,本期读书会邀请樊登读书会东胜分会走进东胜区图书馆分享书籍《扫除道》,和书友们一起探讨“清扫哲学”。

    扫除能改变人心、事业、家庭以及社会,这样的改变,看似不可思议,其实你也可以。《扫除道》这本书,俗话说,知道的是理,行出来的才是道。理想很美好,但只有行动起来,它才可能实现。本书不只传达了扫除道的价值,更告诉人们,无论做什么,都需脚踏实地、凡事彻底。正如作者所言,再小的事,一旦彻底做好,它便能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观看视频后书友们进行了现场分享,其中一位书友说,之前也看过关于断舍离的书籍,学习了这本书后还专门加入了扫除道的微信群,致力于扫除道的人,降低熵值,让人心生敬佩。结合书本和网络的知识,也将这门学问联系到实际工作中,产生不少感悟。

上一篇:喜讯:2018年全国新命名十个“书香城市”,东胜区榜上有名
下一篇: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东胜区图书馆服务宣传队走进建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