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通过市级科普示范基地复评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4340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规范化。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下发《关于保留部分鄂尔多斯市第一二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命名鄂尔多斯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决定》,东胜区图书馆被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保留第一批市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618日,授匾仪式在鄂尔多斯市职业学院举行。

  近年来,东胜区图书馆通过打造线上科普互动圈、利用汽车图书馆开展科普流动宣传、推出科普创客体验阅读活动、举办系列科普电影展映、科普知识竞赛、科普展览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形成良好科普氛围,让市民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习更多科学文化知识,在图书馆享受科普阅读的乐趣,不断提升文化素养。作为被保留的首批科普示范基地之一,是对我馆开展科学普及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荣誉和责任,东胜区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巩固现有的成果,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为提高公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建设幸福文明鄂尔多斯提供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上一篇:新书速递 | 夏日假期,你不可错过的绘本之旅!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