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 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4420次

为积极响应东胜区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于6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动员大家携手扶贫助困,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广大馆员踊跃参与,纷纷将自己的一日收入捐出,全体职工共捐出8870元,奉献一份真情,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亟待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丝关怀、一份爱心。

上一篇:走进知识殿堂,沐浴童韵书香——未来世界幼儿园大班走进东胜区图书馆
下一篇:新书速递 | 夏日假期,你不可错过的绘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