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谱新章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8493次

“七一”期间,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丰富多彩的 “七一”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举办一堂党课润心智。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职工开展党课教育,党课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递次展开,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的话。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投身到图书馆事业及全民阅读推广工作中去。

     主题教育鼓士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张富清、“第一书记”黄文秀及八步沙“六老汉”先进事迹视频,大家被这些先进人物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人格魅力深深震撼,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

    重温誓词汲取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让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文体活动健体魄。文娱活动环节设置了拔河、纸杯运水、传递气球等趣味运动,时间虽短,但内容精彩,气氛活跃,展现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充分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协作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使大家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篇:“东图书韵”之书韵飘香、阅读人生读书分享会在东胜区图书馆圆满举办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培训指导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