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607次

 10月的主题党日,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开展集中研讨,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

    其次,为响应文化扶贫,扶志扶智,实现家门口阅读全覆盖,发挥图书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图书馆干部扎根社区建设分馆,先后去林荫街道绒纺社区分馆、诃额伦街道昭君社区分馆、公园街道民生社区分馆、天骄街道大桥社区分馆加工图书,此举真正实现了“送文化”到“种文化”。

    第三,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亲力亲为,帮扶助力撖家塔村秋收工作,努力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通过亲自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以梦为马”诗歌朗诵暨2019中国童话节之草原童话节“童心梦 马儿情”...
下一篇:“鄂尔多斯我的家”第四届鄂尔多斯诗歌 那达慕东胜赛区赛事活动今日在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