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百年礼赞 逐梦成长 爱声音&摇摆音乐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822次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民族荣耀的浓厚节日氛围。在国歌嘹亮 举国同欢的国庆之际,由东胜区图书馆联合东胜区爱声音主持表演培训中心、东胜区摇摆音乐架子鼓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百年礼赞 逐梦成长 爱声音&摇摆音乐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文艺汇演是通过诵读、歌舞等形式,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秀出自信。同时弘扬祖国母亲伟大壮举,让人们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共30个节目,孩子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动静张弛,激越惬意。传承红色基因是文艺汇演的主旋律,朗诵《永远跟党走》和《我们是中华的少年》以及《天安门前的献礼》都展示了祖国奋进的豪迈英姿,带领大家走进山河岁月中的红色记忆。

通过活动,让每个孩子都找到了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得到快乐!花朵争妍,翠盖如伞,祝福我们的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逐梦前行!

上一篇:我帮你 有我在 | 琪琪妈妈讲绘本 第274期《小熊泰迪又回来了》
下一篇:国庆节,读绘本,做手工“我的祖国”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