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重阳节线上有奖活动|重阳节,来赛诗吧!!!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670次

  活动时间  

10月13日-11月15日

1.作品征集阶段(10月13日-10月31日)

活动参与者通过线上微信“云图朗诵”小程序,点击“孝满金秋·重阳诗会”活动模块直接参赛、录制作品、上传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名称格式:姓名—地区(东胜区图书馆)—组别(成人、中小学、学龄前),未按格式提交的作品不予评奖。

2.作品评选阶段(11月1日-11月7日)

线上作品征集及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23:59,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在各单位中分别评出各组别的奖项,获奖名单将在东胜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3.颁发奖品(11月中旬)

东胜区图书馆组织颁奖。


  活动流程  

读者通过扫描下列小程序码或者微信搜索“云图朗诵”小程序,点击“孝满金秋·重阳诗会”活动主题模块直接参赛、录制作品、填写参赛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活动专区提供重阳相关古诗素材,提交作品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并上传本人照片用于作品展示。东胜区图书馆将根据作品质量及点赞情况对参与者的作品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6名获奖选手。


  活动规则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本次活动要求,一经参赛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要求;

2.参与者可选自活动小程序素材库中的内容;

3.使用普通话,作品总时长在5分钟以内;

4.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

5.图书馆对此次参赛作品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胜区图书馆所有。


  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云图朗诵”小程序,点击“孝满金秋·重阳诗会”活动模块,或在东胜区图书馆发布的活动通知推文中,或到东胜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大厅”中,点击“重阳节,来赛诗吧!”入口,扫码小程序码,进入活动。

上一篇: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
下一篇:我帮你 有我在 | 琪琪妈妈讲绘本 第274期《小熊泰迪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