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我帮你 有我在 | 萌娃爱上图书馆 第275期创意亲子手工制作活动—粘土《蜘蛛》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1170次

粘土,是孩子们喜欢的游戏,也是一项锻炼手部精细动作和视觉、触觉的活动。10月17日上午,东胜区图书馆铁东分馆儿童阅览区开展创意亲子手工制作粘土《蜘蛛》活动,满足孩子们对蜘蛛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

活动中,张老师出示蜘蛛图片,引导孩子观察蜘蛛的腿,蜘蛛的身体等,让孩子们详细了解蜘蛛的特征以及习性,然后学习揉、拧、剪等技巧进行自由创作,每个孩子用自己独特的想象制作出新奇的蜘蛛,最后运用直、横、斜线的连接和紧密排列的方法画出蜘蛛网,给蜘蛛找到一个舒适的家。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蜘蛛的外形特征和生活习性,感受蜘蛛织网的忙碌与快乐,体验创作蜘蛛和蜘蛛网的乐趣,并延伸保护动物等观念。

上一篇:实地走访调研——推动草原书屋提质增效
下一篇:快来领取吧!丨团区委、图书馆联合华图教育开展公益赠书活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