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图书馆喊你来选书啦!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3025次
图书馆将于即日起开展本年度纸质图书的采购工作,为了充分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时效性和实用性,现面向全区读者征集图书采购意向和建议。凡有对本年度新书采购有需求或建议的,包括各种热点社科图书、各类文学读物等等,均可在东胜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留言。
图书馆会充分听取读者的意见,以读者阅读需求为导向,合理规划、采购新书,尽量满足读者对馆藏图书的需求,提高馆藏图书质量,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期待您的留言与支持!
上一篇:获奖公告 | “寻找图书馆最美的镜头”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喽~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闭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