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活动预告 |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颂百年”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527次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草原书屋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有效提升东胜区草原书屋服务效能,引领广大农牧民群众开展阅读、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平台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

数字书屋上线的同时,将在全区同步举办“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颂百年”阅读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连续开展3期,每期18天。通过阅读打卡活动,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阅读,培养阅读习惯,形成良好读书风尚,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文化和乡风文明建设热情,助推优秀文化传播文明共享,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获奖公告 | “寻找图书馆最美的镜头”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