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图书免费配送到家,快来体验吧!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2214次

      你知道“你阅读 我买单”线上选书还免费配送吗,很多读者朋友都不知道图书馆有这项功能,其实自2019年12月3日这项惠民活动就与大家见面了。截止目前,已有1000多名读者受益,图书馆新增馆藏近2000册。

     东胜区图书馆在“你阅读 我买单”线上选书模式,将图书馆的借阅功能和电商平台相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了线上自主订购图书、线下统一配送的服务模式,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借到心仪的图书,把图书采购权再次交给读者。但是一定不要忘记,图书看完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将图书归还到图书馆哦!

     线上选书的读者务必要仔细阅读“你阅读 我买单”线上选书规则。


上一篇:线上服务不打烊丨《易趣青少漫画馆》带你享受数字漫画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恢复开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