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浮躁》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198次

    本书是著名文学家贾平凹的一部著名长篇小说,是一本关于作者故乡商州的书,记述了一条河上的故事。小说以20世纪80年代左右中国农村在改革大潮中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为背景,通过主人公金狗和小水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金狗在人生经历中的大起大落,细腻描绘了历史转折期中国农村古老心灵所产生的亢奋与躁动,深刻展示了丰富的乡村世情。 
    本书是“商州系列”的第一部,奠定了贾平凹在文坛的实力派地位。正如后来的《废都》及《秦腔》一样,该书一经出版即引起轰动,并获美国美孚飞马文学奖。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日记周记起步》
下一篇:《彩虹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