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手把手教你日记周记起步》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423次

 NO.1:作文口诀为你清晰指路
    作文口诀精练通俗,写作招数全在其中,读来郎朗上口,让你轻松领会写作秘籍。赶紧张开嘴巴,大声念一念吧!
    NO.2:名师讲解帮你答题迷惑
    写作文有疑问?没关系,特级教师将一一为你解答。一招一式,深入浅出,让你攻克所有难关,彻底打通写作的任督二脉。
    NO.3:随堂练习助你掌握技巧
    纸上谈兵要不得,边学边练才踏实。随堂练习紧跟技法讲解,让你灵活运用学到的方法,为写好作文打好基础。
    NO.4:优美佳作让你扩充视野
    经过资深编辑和丰富经验的老师层层把关,精选同龄孩子的课堂课外佳作,内容鲜活,让你快速扩充自己的视野。
    NO.5:修改训练教你少走弯路
    学完方法,完成作文后,“作文诊断室”带你寻找习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教你如何进行修改,将作文点石成金。

上一篇:《我不怕作业魔王:注音版》
下一篇:《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