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被偷去记忆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796次

   突然复活了的石雕穿行在黑暗的博物馆展厅中。记忆突然从人的头脑里消失得无影无踪。各种怪事在柏林层出不穷。双胞胎姐弟叶茜卡和奥利弗假期回家,却不记得了自己的父亲,脑子里只留下一片空白,而父亲也真的不见了踪影。在阁楼上,姐弟俩在一个箱子里找到了父亲的日记。他们吃惊地发现,当巡夜员的父亲,原来曾是著名的考古学家并担任过博物馆馆长。他们从父亲的笔记中也知道了一个神秘的国度——卡西尼亚。为了找回父亲,他们制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但很快就意识到,他们正在跟踪一个危及人类所有记忆的阴谋诡计……

   《被偷去记忆的博物馆》故事扑朔迷离,一个悬念接着一个悬念,给人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书中涉及了大量的世界古迹和东西方文化。在读者满足了阅读刺激的同时,还了解了世界历史和不朽的人类文化。

上一篇:《我最想要的育儿书》
下一篇:《便引诗情到碧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