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我最想要的育儿书》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7809次

   本书是专为那些缺乏育儿经验的年轻父母量身打造的育儿指导书。选用16名相应年龄段宝宝的照片和详细的说明文字,详细介绍从出生至36个月大宝宝的育儿方法。此外还包括婴幼儿营养方案和常见疾病护理方法,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此外,为了帮您培养聪明精干的孩子,书中还介绍了适合0~3岁宝宝的多种游戏和早期教育法。书后还附有育儿名词索引,方便查阅使用。

   除上述内容外,书中还包括“照看新生儿”、“菜鸟爸爸育儿必读”、“职场妈妈育儿经”等热点专题,为新手父母提供全面实用的育儿信息。

上一篇:《传奇邵逸夫》
下一篇:《被偷去记忆的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