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3245次

根据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于1219日上午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程序进行,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党支部上届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上届支部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结合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计划和未来工作的总体目标。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进行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副书记宣读《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还给大家上了第一堂党课,从支部工作条例制定的意义原则、支部工作条例的核心内容规定、贯彻支部工作条例的措施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系统学习。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党支部既往获得的“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精神,建设好党员队伍,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为图书馆发展、为支部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馆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泊江海城梁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