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馆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3212次

 为促进党组织间的学习交流沟通,总分馆联动持续抓实抓好基层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支部和总分馆建设发展“双工程”,1221日,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分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牢记使命齐迈新时代”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进行了2018年图书馆党支部、文旅集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誓和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等方面。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图书馆党支部两只代表队分获一、二等奖、动物园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营造“学理论 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自身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过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投身于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之中,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一周数据 | 12.17—12.23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