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水墨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区图书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3279次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东胜区图书馆主办推进“水墨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并于63日上午在区图书馆多功能展厅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本次书画展由区图书馆主办,潜龙美术书法培训机构、公园大道临风堂书画培训中心及鸿文书院承办,旨在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示祖国文化繁荣昌盛与活力,展现广大市民丰厚文化底蕴和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既有山水、花鸟画,又有隶、楷等书法作品。参展作品立足当下,主题鲜明,集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对进一步提高市民书画艺术水平、繁荣文化事业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展览将从6月初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